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奇葩男子给车牌“戴口罩” 警方:扣12分罚款200元
10-22 11:37: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这个小汽车好奇怪,竟然“戴口罩”?10月20日上午,沙坪坝凤天路环卫局支路,一辆棕色SUV汽车因为使用口罩遮挡号牌被沙坪坝交巡警当场查获,被民警处以驾驶证一次性记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GetAttachment (6).jpg

当日上午10时30分时许,沙坪坝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勤务二大队民警在辖区巡逻时,民警在凤天路环卫局支路发现一辆棕色SUV汽车后车牌照被一个蓝色的口罩遮挡,民警随后对该违法行为进行拍照取证,并通知驾驶员立即到现场。

GetAttachment (4).jpg

几分钟后,一男子来到了现场,称是该车驾驶员。经询问得知,驾驶员梁某当天早上将车辆停在环卫局支路附近办理事情,因担心车辆后车牌被“电子警察”抓拍,于是抱着侥幸心理,用口罩故意将车辆的后牌照遮挡上,以此来躲避“电子警察”的抓拍,却不料被巡逻民警当场查获。 

GetAttachment (5).jpg

驾驶员梁某因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民警,民警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五条之规定,对其处以驾驶证一次性记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民警提醒:机动车号牌应当按照规定悬挂并保持清晰、完整,不得故意遮挡、污损车辆号牌。驾驶人切莫为了自己一时的便利,心存侥幸在号牌上动歪心思,出行途中务必严格遵守交通法规。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