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爱喝劲酒半个多月盗窃近百瓶 民警:劲酒虽好,可不要贪心哦!
10-26 17:58: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劲酒虽好,可不要贪杯哦”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一句广告词,而在重庆渝北,公安机关近期破获了一起盗窃超市内酒水案件,嫌疑人在某超市内多次盗窃,专偷劲酒。

GetAttachment_副本.jpg

今年10月中旬的一天,渝北区公安分局悦来派出所接辖区某超市报案,称有一男子在该超市内多次盗窃酒水。办案民警根据监控录像和付款记录,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刘某,当日便将其抓获归案。

据刘某交代,他于九月下旬来到悦来某工地打工,平时都在这个超市买菜。他每次都是来买点别的东西,然后顺便偷拿一两瓶小劲酒放在衣服口袋内。办案民警问刘某:“你为什么每次都偷劲酒?”刘某的回答令人哭笑不得:“因为我特别喜欢喝劲酒,而且每次顺走一两瓶,我以为不会被发现。”经查,刘某在该超市共计实施盗窃劲酒行为三十余次,盗窃劲酒近百瓶。目前刘某已因涉嫌盗窃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贪小财,闯大祸。抱着侥幸心理实施犯罪,终会受到法律的制裁。还是那句话:“劲酒虽好,可不要贪心哦”!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