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书香有爱·阅读无碍” 重庆市残健融合阅读活动启动
10-29 15:14: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书香有爱·阅读无碍”2020年重庆市残健融合阅读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重庆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旨在激发残疾人阅读兴趣,促进残疾人与健全人之间的融合互动,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

本次活动从即日起开始报名,残疾人可单人参赛,也可组合参赛;健全人参赛必须以与残疾人相组合的方式报名,每组人数均不超过4人。

活动组委会介绍,本次大赛以有声语言为主,一个参赛作品可由残疾人完成,也可以由残疾人与健全人共同完成。诵读作品题材以诗词、散文、小说等为主,鼓励原创,单个音频时长不超过5分钟,参赛选手可在11月15日前将音频作品提交至活动指定邮箱cqclreading@163.com。

作品征集结束后,活动组委会将组织专家评审进行初评,选出40名(组)优秀参赛者参与线上训练营,并邀请语言艺术专业老师进行指导。最终,经过新一轮作品PK和网络点赞后,选出15名(组)选手进入决赛阶段。

残健融合阅读活动总决赛将于12月中下旬举行。本次活动设金牌阅读者3个、银牌阅读者5个、铜牌阅读者7个;优秀阅读者15个;阅读达人10个。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