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老人带俩孙子逛超市疑似遇人贩子?当事人这样说!
10-29 13:54:42 来源:华龙网

e15a22f3-d368-4d59-80ee-181b58d639c7.jpg

小区群聊截图。受访者供图 

华龙网消息,今(29)日,记者接网友反映,前几天她所住的熙溪地小区一位阿姨带着她的两个孙子在美邻汇永辉超市购物,疑似遇到人贩子想要抢夺她小孩的事情。目前,这件事已经在小区群里传开,让住在附近不少有小孩的家长都感到人心惶惶。

当时情况究竟如何?记者联系上了该网友所说的这位周阿姨。

据周阿姨回忆,事情发生在10月25日下午4点左右,当时她带着两个孙子(一个五岁、一个三岁)在超市购物,突然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伸手来拉她的大孙子,见状周阿姨立马问他干什么,并把孩子揽回来,该男子就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继续淡定自若的购物,周阿姨也就没有多心。

到这,事情还没结束。当周阿姨购完物准备带着两个孙子回家时,在超市门口,一位年轻女人拦下了她,让她帮忙将后备箱的婴儿车折叠起来,该女子还提出,帮周阿姨看着她的两个孙子。

周阿姨看到车上并没有婴儿,并且对方一共是两个男的,一个女的,她心想,三个年轻人年轻力壮,怎么还需要她来帮忙,明显有问题。周阿姨赶忙拒绝了他们,带着孙子回到了家中。

由于当时遇到的几个人并没有实质性的“抢孩子”行为,所以周阿姨未选择报警。

随后,记者联系了重庆两江新区警方相关工作人员,对方查询了最近几日辖区内的接警记录,并未收到相关的报警信息。而根据目前周阿姨所描述的情况,还不能判断她所遇到的几个人是否就是“人贩子”,接下来,警方也将一如既往地加大对辖区内各处的巡查力度,对可疑人员加大盘查力度。

同时,警方也提醒广大市民,如果像周阿姨这样,遇到可疑人员,无论对方是否有实质性犯罪行为,都可以立即报警,民警也将会第一时间到现场来对可疑人员进行盘查,避免意外发生。

华龙网记者 周盈

原标题:一老人带俩孙子逛超市疑似遇人贩子?警方提醒:如遇到可疑人员请立即报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