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涪陵中支快速理赔 客户倍感安慰
10-29 10:14:22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2019年9月起,卜女士在富德生命人寿为自己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保额10万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5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保额200元/天),《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保额3000元),《富德生命附加多倍保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富德生命附加长期意外伤害保险》(保额10万元)。

2020年8月,卜女士因身体不适前往医院检查,经确诊为“宫颈原位癌”。卜女士于10月9日向富德生命人寿报案,富德生命人寿涪陵中支接到报案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了解详情,获取信息,并协助收集相关理赔资料。涪陵中支收到完整的理赔资料后,立即开展赔付工作,于当日完成34681.75元理赔款的给付工作。

如今不管是饮食、环境、空气等方面,都会让我们的身体处于亚健康的状态,当卜女士生病后富德生命人寿的快速理赔让张女士表示倍感安慰。

风险面前,富德生命人寿始终信守承诺、尽心尽责,积极主动为客户解决问题,履行保险公司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用我们的专业,让客户安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