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0家企业上万个岗位 重庆这场网络招聘会将持续至12月中旬
11-16 17:32:30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今(16)日,重庆两江新区大竹林街道金秋网络招聘会上线,200家企业提供1.4万余个岗位,涉及电子商务、市场营销、教育金融、计算机软件、建筑工程等领域。据悉,此次线上招聘会将持续至12月15日。

参与此次线上招聘的不乏知名企业,如重庆腾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重庆渝江压铸有限公司、重庆奇艺天下科技有限公司、猪八戒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岗位既包括技术部门经理、产品总监等技术人才和管理类,也包括水电维修等蓝领岗位。

据招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推出手机移动端和微信触屏端活动入口,助力求职者实现“云端”就业。同时,系统将根据企业岗位需求,通过招聘网站人才简历库,自动筛选出符合本次招聘会职位要求的群体,并定向发送邀约。

“在实时关注企业招聘进展,统计成功就业人数的同时,对未招满的岗位,继续推荐合适的求职者。”该负责人表示,对暂未成功求职的劳动者,也将提供后续跟踪服务,一对一了解求职者的意愿,并在网站新增岗位中,继续为其推送工作岗位。求职者可登陆汇博招聘网了解详细信息,在线投递简历及参加视频面试。

华龙网记者 李袅 实习生 马韵

原标题:200家企业上万个岗位 重庆这场网络招聘会将持续至12月中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