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澳交所回应“宕机”:已制定解决方案,周二开始交易
11-16 14:42:30 来源:中新经纬

据中新经纬,北京时间16日,澳洲证券交易所(下称澳交所)网站称,澳交所股票市场将在星期一的剩余时间内关闭。已经确定了问题根本原因,并已制定解决方案,星期二上午10点开始交易。

澳交所官网截图

16日早间,澳交所称股票市场目前暂停交易,并对此次中断表示道歉,正在努力尽快纠正这一问题。

暂停交易前,澳洲标普200已涨近1.3%,触及6487.30点,创下近9个月来新高。

综合多家外媒消息,此前,澳交所也曾因交易故障有过暂停交易。2011年,澳交所因技术故障暂停交易,影响15亿美元交易。2016年,澳交所因技术故障延迟开市逾一小时。

澳交所官网介绍,澳交所是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和悉尼期货交易所于2006年7月合并而成,按市值衡量,澳交所是全球十大上市交易所集团之一。目前有超过2200家公司在澳交所上市。

除澳交所外,东京证券交易所运营商日本证券交易所集团、新西兰证券交易所、多伦多证券交易所、新加坡交易所、纳斯达克交易所等都曾出现过“宕机”情况,原因包括系统故障、技术问题、遭遇“黑客”攻击、网络故障等。

原标题:澳交所回应“宕机”:已制定解决方案,周二开始交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