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没想到!证照齐全的油罐车,居然是座“移动加油站”
11-16 11:10: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万万没想到,证照齐全的油罐车居然是一座“移动加油站”,非法出售柴油,正在加油之际,被执法人员逮了个正着。

11月14日22点50分左右,交通执法机场大队执法人员在巡查江北机场北货运站附近时,发现一辆渝A牌照中型罐式货车长时间停靠路边,经过观察发现,道路两边正停着五六辆工地拉土石方的大货车,其中有辆大货车正靠近该油罐车进行加油。

大家都知道,加油应该在正规加油站进行,如此举动让人捏了一把汗:既没有专门场所,也没有专门设施,还可能面临着诸多不确定的安全因素。

油罐车变身“移动加油站”,必有蹊跷,执法人员立即上前对该油罐车进行了调查。

经询问,该车所有人是重庆瑞豪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该车办理了“道路运输许可证”,驾驶员龚某某取得了“危险品机动车驾驶资格证”,押运员唐某某取得了“押运员从业资格证”。但是,两人不能出示该车的运单。

据两人(龚某某、唐某某)交代,二人先利用大货车从唐家沱黑石子油库运油出来,然后将拉出来的柴油分装到该油罐车上,再将车开到机场北货运站附近,利用此油罐车向过路的大货车销售柴油,并收取每升4至4.5元不等的油费,比市场价低6角至1.1元。

鉴于驾驶员和押运员的相关证件、执照齐全,于是,执法人员针对驾驶员龚某某和押运员唐某某私自卖油的行为移交机场公安处理。据介绍,两人已涉嫌非法经营罪。

“柴油是危险化学品,运输柴油应证照齐全。”执法人员表示,像这样的“移动加油站”无任何安全防护措施,也无销售柴油的合法证照,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特别提醒广大驾驶员,不应贪一时便宜,不顾生命财产的安全。如遇这样的“移动加油站”一定要第一时间报警处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通讯员 邓丽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