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绝对干货!2020重庆汽车消费节部分车型综合优惠高至5万元
11-16 11:18: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又逢年底各大车商冲量之际,各大经销商都纷纷祭出优惠。作为重庆第二大车展的2020重庆汽车消费节将拉开帷幕。11月16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届时,展会总规模达到10万平米,近百个品牌共1000款畅销车型集体展出,部分车型综合优惠高至5万元。

3.jpg

据介绍,各大车商都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促销,以释放库存。展会上,各大品牌扎堆推出了享受购置税优惠政策的车型,更给出了展会专属优惠。

“步入11月后,是通常车商年底冲量的时候。”汽车消费节组委会负责人介绍,展会总规模达到10万平米,近百个品牌共1000款畅销车型,不少都是近半年才市的新车。

该负责人介绍, 其中,除了家轿、SUV、MPV等所有细分市场的热销车型,也不乏爱驰、理想等造车新势力。

哈弗全系车型最高优惠可达3.3万,第三代H6综合至高优惠16000元,第二代H6综合至高优惠30000元,H9综合至高优惠27000元,H6运动版综合至高38000元。此外,带新转介绍成功即可享受500元奖金。沃尔沃全新S60车展优惠价22.7万元起,S90车展优惠价31.3万元起,XC40:车展优惠价20.5万元起。雷克萨斯NX200综合优惠5万,升级保修保养至8年20万公里。雷克萨斯UX260h综合优惠2万,享两年0利率购车,可升级保修保养至10年25万公里。别克电动车55折起,轿车58折起,SUV75折起。

5.jpg

同时,各大车商还抛出大力度的金融促销方案。一汽大众全系享2年0利率/全系0首付超值金融方案,还送498元代步车险;一汽马自达最高36期0利息,日供83元起;英菲尼迪Q50L19.98万元起,享0首付先享计划,最日供14元,QX6042.98万元起,享0利率金融购车方案,首付低至8万元;日供22元起……

在各项促销中,针对换代购车用户,各大车商也纷纷推出了置换优惠。一汽大众任意品牌二手车置换,享至高12000补贴;一汽马自达置换最高补贴8000元;宝来MQB/探影享三年7.6折保值回购;沃尔沃置换至高享15000元补贴……

各大车商优惠中,不乏6年12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预定“油礼”、定金膨胀礼,赠送无线充电、行车记录仪,包上牌、包购置税、包保险费、免服务费,再送终身保养等“大礼包”。

上述负责人还称,重庆汽车消费节为购买预售票观众提供了大波美食福利。凡展前通过车展官方平台购买预售票的观众,到场后可直奔展馆连廊的休息区免费享用甜点、茶品饮料等茶歇。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