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汉海海洋公园正式获授国家4A 对全球自闭症儿童免费开放
11-17 16:07:25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10月20日,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发布公告,重庆汉海海洋公园评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今(17)日,重庆汉海海洋公园国家4A级景区授牌仪式举行,并启动HOME尧泰汉海公益季,对全球自闭症儿童免费开放。

重庆汉海海洋公园。重庆汉海供图

重庆汉海海洋公园是新加坡尧泰汉海文旅集团在重庆投资建设的文旅项目,是集吃、行、游、购、娱为一体的高品质大型海洋主题乐园。海洋公园开放了雨林馆、大洋馆两大元素场馆,场馆参观面积23,000平方米,展示生物数百种,共计5万余尾。

舞狮表演。重庆汉海供图

据了解,新加坡尧泰汉海文旅集团先后在中国南京、北京、合肥、重庆、阜阳建设运营五家海洋馆和一家水乐园,已累计在中国实现投资18亿元,总共完成44,000立方米水体量的海洋馆,每年接待游客量超300万人次。

舞狮表演。重庆汉海供图

此次重庆汉海海洋公园成功创建国家4A级景区,填补了重庆市无海洋主题国家4A级景区的空白。

在授牌仪式上,重庆汉海海洋公园Home尧泰汉海公益季正式启动,即日起至2021年2月28日免费对全球自闭症儿童开放。

温馨提示:

免费时间:即日至2021年2月28日

免票人群:16岁(含)以下自闭症儿童及1-2名直系家属

免费入园方式:持自闭症儿童本人医学或诊断证明、身份证或户口本以及直系亲属的身份证和户口本

核验后免费入园。

特别提示:

1、自闭症儿童须有陪同人员,不可单独入园;

2、免票限直系家属,非直系或超额者须购票;

3、免票核验证件均需要原件,来园务必携带;

4、入园若有相关问题可至游客中心寻求帮助;

5、关于活动可拨打咨询电话023-62333888;

小贴士:

地址:巴南区龙洲湾嘉龙路133号

交通:自驾:导航重庆汉海海洋公园

轻轨:轻轨交通3号线学堂湾站

票价:汉海海洋公园——成人票150元/人;1.2米以下儿童以及65周岁以上老人免费入园

营业时间:汉海海洋公园:9:00-17:30

华龙网记者 舒婷

原标题:重庆汉海海洋公园正式获授国家4A 对全球自闭症儿童免费开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