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考生注意!2020年高等教育自考毕业证将从11月30日开始办理
11-18 18:24:18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今(18)日,重庆市考试院发布消息,重庆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书办理工作即将启动,考生申报时间将从11月30日到12月11日。

考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到主考学校自考办提交毕业申请,或在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重庆市信息管理系统提交毕业申请,除必须到现场申报的情况以外,考生尽量选择在网上申报。

考生提交毕业申请须按以下步骤进行:选择毕业专业及初审主考学校。填写有效联系方式。提交参加自学考试期间自我鉴定。提交身份证正反面图片。申请本科毕业的考生,提交本人专科及以上毕业证书编号。此证书编号未通过学信网认证的,需提交本人专科及以上毕业证书图片及学信网可查的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图片。

初审的具体时间为11月30日9:00—12月11日15:00。经主考学校初审合格后,考生方可交纳毕业审定费。集中会审的时间为12月14日—12月25日。通过集中会审的考生,由市教育考试院向教育部申请电子注册。未通过集中会审的考生,由主考学校通知考生,并说明原因,其所交费用退回原交费账号。

市教育考试院负责打印制作毕业证书、毕业生登记表、毕业生花名册及发放签领表。主考学校应安排专职工作人员负责毕业证书、毕业生登记表的发放工作。主考学校应结合实际情况自行确定发放方式,确保证书发放及时准确无误,毕业生花名册及发放签领表须归档妥善保存。

华龙网记者 姜念月 实习生 李春平

原标题:重庆考生注意!2020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将从11月30日开始办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