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6年前兰州洗头房三人遇害案告破 兰州公安转战重庆云南抓获4名嫌疑人
11-19 10:58:39 来源:兰州晨报

QQ图片20201119105921.png

11月18日晚,犯罪嫌疑人被押解回兰。

兰州晨报消息,11月18日晚,随着K777次火车缓缓驶入兰州火车站,兰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侦办“2004·10·19”特大杀人案专案组凯旋,4名犯罪嫌疑人被全部押解回兰。

2004年10月19日,兰州市城关区某洗头房内发生一起3人被杀害的特大命案。16年来,兰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坚持不懈,先后多次派人奔赴新疆、湖南、湖北等地开展调查,同时将物证多次送检寻求突破。但因客观条件所限,案件一直未能侦破。

“陇风-2020”专项行动以来,兰州市公安局精心组织,对命案积案逐案分析研究,对“2004·10·19”特大杀人案进行重点攻坚。通过复盘案发现场,对物证再梳理、再排查、再研究,利用新技术、新设备重新检验,寻找突破点。经DNA检验、比对,并利用最新试剂复检,最终认定李某家、钟某明2名犯罪嫌疑人。

专案组迅速行动,在兰州市公安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的全力支持和重庆警方的大力配合下,在李某家藏身的重庆某建筑工地蹲守20余小时,于11月14日12时将犯罪嫌疑人抓获。经突审,李某家交代了伙同钟某明、何某、李某4人在兰州市城关区某洗头房杀害3人的犯罪事实。随后,专案组连续作战,于当日18时在云南抓获犯罪嫌疑人钟某明;11月15日12时,在重庆抓获犯罪嫌疑人何某;11月17日凌晨6时,在重庆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经审讯,4名犯罪嫌疑人对抢劫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原标题:16年前特大杀人案告破 兰州公安转战重庆云南 抓获4名嫌疑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