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个药不得行,要给你配药王那个药,这是皇上太后做的,要十四万八!”
11-19 11:23:04 来源: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市民任阿姨有腰腿疼的老毛病。一个偶然的机会,她碰见了声称能够治疗这些老毛病的养生馆。在一次又一次的消费升级中,平时省吃俭用的任阿姨前后砸进去六万多块钱。而要想根治身上的毛病,任阿姨还得再砸个八万。这时,她疯狂的行为才被家人发现。

任阿姨在一家建筑工地上班,平时很节俭。对于自己腰腿疼的毛病,也是能拖就拖,因为舍不得花钱进医院,病痛一直困扰着她。前段时间,任阿姨逛街时,接到了一张传单。

这免费的按摩,就像一剂药引子,让任阿姨走进了这家养生馆。不过免费的按摩做完,效果并不明显,这时商家又抛出了不免费的项目。

办理了这张贵宾卡后,任阿姨继续到这里接受养生服务,几次下来,老毛病依旧没有好转。

即便是这样,任阿姨的身体状况还是没有得到多少改善,养生馆方面则提醒她继续充值。

在商家的推荐下,从八月到十一月短短三个多月时间,任阿姨就在这家养生馆投入了六万多元。

看着任阿姨始终不见好转,店家也替她着急,随后为她放出了大招。

尽管求医心切,但是任阿姨已经用完了自己的积蓄。她只能向家人求助,希望家人可以帮她缴纳后续的八万块钱。

直到这个时候,任阿姨的儿子才发现了母亲的行为不对劲。

任阿姨告诉记者,她做的养生理疗,主要是将药膏敷在理疗部位,然后进行一些推拿和按摩。至于价格,也是商家说多少就是多少。记者随后致电了养生馆的经营者,想了解一下任阿姨具体接受了什么样的理疗服务。

任阿姨的儿子介绍,母亲腰腿不好,一直在家养病,直到最近才在建筑工地找了个工作。因为心疼花钱,始终不愿意到医院接受正规治疗。

任阿姨告诉记者,自己本想把病治好,不给家里人增添负担,可如今是钱也花了,病却一点儿没有起色,心里很是后悔。

目前,在当地警方的协调下,养生馆和任阿姨一家已经达成了调解协议。商家退还任阿姨贵宾卡上剩余的三万余元。在这里我们也提醒求医心切的观众朋友,身体不适最好到正规医院接受治疗。诸如养生理疗、推拿按摩,这些只能作为辅助手段,千万不要迷信它的功效。此外,对于商家的推广宣传,要理性对待,涉及到大额的费用支出,最好和家人先通通气,不要一时冲动。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周之荣 王侃

原标题:养生理疗治腰腿疼? 老人豪掷全部积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