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关爱老人骨关节健康 大渡口开启公益活动
11-27 15:48:04 来源:上游新闻

2.jpg

▲为10位老年人代表送出关爱大礼包

11月27日,由农工党重庆市大渡口区委主办、重庆万家燕医院、重庆市万家燕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承办的“共绘同心圆、共建家乡美”农工党大渡口区委会“五进五关爱”系列活动之“关爱老年人骨关节健康”公益活动在大渡口区步行街隆重举行。万家燕品牌创始人、万家燕集团董事长燕宏,农工党大渡口区委专职副主委李萍,万家燕集团副总裁柏润,万家燕集团副总裁、万家燕医院院长刘自卫,万家燕大药房连锁公司总经理李君辉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万家燕集团董事长燕宏为活动致辞。燕董事长表示,农工党大渡口区委与万家燕集团携手开展公益民生活动已有11个年头,从“四大惠民行动”到“五进五关爱”系统惠民工程,再到“共绘同心圆,共建家乡美”社会服务工程,公益活动内容不断丰富,公益活动内涵不断升华,公益关爱群体不断扩大,得到了群众广泛认可与社会充分肯定。截至目前,万家燕集团累计惠民金额近亿元,惠及全市20个区县、700多万社区居民,已形成了立体的惠民框架与完善的惠民体系。

1.jpg

▲万家燕集团董事长致辞

现场,主办方为大渡口区10位老年人代表送出了“骨关节健康关爱大礼包”,为他们送去了温暖和关爱。同时围绕“关爱老年人骨关节健康”活动主题,还组织举办了内容丰富的骨关节健康知识科普讲座,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市民对骨关节的基础认知,强化了对骨关节健康关爱的意识。

据悉,本次公益活动将持续3天,活动现场将为广大市民朋友提供免费健康检测、健康咨询、健康讲座、慢病管理咨询、疫苗预约、公益义诊等优质公益健康服务,为广大市民提供全面健康管理服务,为广大市民送上温暖与关爱。

4.jpg

▲现场体验

5.jpg

▲现场公益义诊

上游新闻 通讯员 易会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