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目标基本完成
12-01 06:19:07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重庆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即将收官,各项任务完成如何?下一步发展计划是什么?11月30日,记者从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了解到,预计到今年底,重庆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总体目标能够基本完成。

市政府有关报告显示,2017年,为提速我市交通建设,补齐交通发展短板,市委、市政府谋划实施了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目前,全市已建成“四好农村路”6.14万公里,高速铁路已开工渝湘高铁重庆至黔江段、渝昆和渝万高铁600公里,高速公路已建成通车1000公里,普通干线公路已实施改造11379公里。

“十四五”时期,我市将全力推进东南西北“四向联通”,大力发展铁、公、水、空“四式联运”,全面启动干线铁路、城际铁路、市域(郊)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四网融合”,基本实现主城都市区1小时通勤,高铁1小时成渝双核直连、3小时毗邻省会互通、6小时北上广深通达、货运10小时出海、20小时出境。

记者 颜若雯

原标题:重庆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目标基本完成 “十四五”我市将基本实现3小时毗邻省会互通、6小时北上广深通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