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本周六,万州南滨大道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12-01 07:22:24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1日,上游新闻从万州区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获悉,2020三峡平湖彩色欢乐跑期间,南滨大道及相关道路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据了解,2020三峡平湖彩色欢乐跑活动将于12月5日在万州区南滨大道举行,为保证活动顺利进行及活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与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相关部门决定对南滨大道及周边相关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现通告如下:

一、2020年12月5日6:00至13:00期间,对南滨大道自亲水台楼盘售房部至南滨大道会展广场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管制路段临江一侧作为跑道禁止任何车辆通行,非临江一侧除赛事保障车辆及公交车实行半幅双向通行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二、临时交通管制路段禁止车辆停放,运动员和赛事工作人员原则上通过公共交通前往,工作车临时停放于南滨大道亲水台楼盘售房部至恒大房产路段两侧或江南会展广场停车场。

三、半幅双通管制路段,限速20公里/小时,禁止超车。

四、因欢乐跑活动临时交通管制,请提前择道绕行,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和支持。

1.jpg

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