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我来”!“义气”小伙醉驾顶包 差点把自己送进牢房
12-28 14:22:3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朋友之间讲义气,原本是件好事。可最近在渝北,有人却因为“仗义”,差点把自己送进了牢房。

近日,渝北交巡警龙塔大队民警在新溉立交桥上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发现一辆轿车在离检查站300米左右时,突然停了下来。轿车的异常情况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立即对处于驾驶位的李某进行了酒精呼吸测试,结果高达248mg/100mL,已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然而,当民警告知李某将面临吊销驾驶证五年、拘役并处罚金的法律后果时,事情发生了变化。

李某告诉民警,真正的驾驶员是王某。由于王某喝了一点酒,当看到民警设卡查酒驾时,他心里非常慌张,李某便出于义气,主动提出替王某顶包。没想到刚刚换好位置,就被民警发现了。

经测试,驾驶员王某,酒精呼气测试血液中酒精浓度为12mg/100ml,没有达到酒驾标准,但由于王某、李某两人涉嫌提供虚假证言,民警对他们进行了严重警告。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沈兵

原标题:“我来”!“义气”小伙醉驾顶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