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衣两万多腰带出问题 挟持四件毛衣逼人协商?
01-13 23:15:4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几天前,颜女士从杨家坪一家干洗店里,拿走了四件不属于她的毛衣。颜女士说,她这一不是偷,二不是抢。用这种方式,是想让对方能出面和她好好谈谈。

颜女士和店家的之间的恩怨,和这样一件红色的大衣有关。颜女士告诉630-第1眼记者,这件大衣是国际知名品牌,价格可不便宜,是她花了两万四千块买来的。

颜女士说,这件衣服又修身,又保暖,她非常喜欢。2020年3月18号,她把衣服送到了干洗店,几天之后拿回来,就一直挂在柜子里。到了5月份,颜女士买了新裤子,想把大衣拿来搭配一下,结果发现大衣的腰带和衣服之间存在明显色差。

颜女士说,这件2万多的名牌大衣,没有设计扣子,中间这根腰带本来又实用又美观。如今存在明显的色差,让衣服整个档次都降低了,她也没法穿了。颜女士怀疑,是店家在清洗期间,把她的腰带,和其他顾客的腰带搞混了。为此,颜女士多次找到店家协商。

前前后后沟通了大半年,都没有得到颜女士满意的解决方案。所以,颜女士在几天前去了对方店里,拿走了几件毛衣。

事情是不是如颜女士所说的这样呢?630-第1眼记者陪同颜女士一起,来到了这家干洗店。工作人员说,颜女士是在去年3月份,把衣服送到店里清洗。几天后就正常取走了衣服。可又过了几个月,大约是在去年夏天,颜女士才找上门来,说衣服腰带有问题。店家表示,颜女士首先应该把拿走的四件毛衣还回来。双方话不投机,颜女士也是越说越激动,扭头就要走。

在630-第1眼记者的劝说下,颜女士再次回到店里,和商家继续协商。工作人员说,对于颜女士的腰带,是不是在干洗过程中出的问题,他们一直存在疑问。尽管如此,他们还是希望能妥善解决此事。

因为颜女士大衣的腰带,无法单独购买,洗衣店提出的解决方案是:赔偿颜女士一千五的现金和价值1千五的洗衣卡。但颜女士对此不满意。颜女士说,她去看过另一个奢侈品牌的腰带,价值3000多元。不过,商家对此觉得难以接受。尽管630-第1眼记者一再从中协调沟通,双方最后还是不欢而散。

重庆百君律师事务所的田小江律师认为,消费者如果是在3月份取回衣服,而在几个月之后,才主张腰带存在问题。在举证方面,确实会存在不小的难度。就算商家承认赔偿,从法律层面而言,具体的赔偿金额,也不能完全按照消费者的意图来。消费者需要提供证据,来证明价值,否则很难得到法院支持。

田小江律师还特别指出,双方就赔偿问题协商不成,应该通过法律程序来裁定。而拿走店内毛衣,以此希望在协商过程中占据有利地位,这样的做法本身是一种侵权行为。洗衣店可以要求消费者返还已经拿走的衣服。如果侵权行为给洗衣店造成了损失,还可以要求对方赔偿。

店家告诉630-第1眼记者,他们已经就此事,向当地派出所报过案。双方都说会法律途径,来追究责任。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博治 实习记者 徐卓颖

原标题:大衣两万多腰带出问题 挟持四件毛衣逼人协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