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偷36斤香肠 用桶和塑料袋分3次才运走
02-05 09:57: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jpg

1月18日,重庆巴南区木洞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陈女士报警称香肠被盗,价值1800余元。

民警了解到,前一天下午,陈女士将灌好的36斤香肠挂在自家店铺中。由于没什么生意,陈女士把卷帘门拉下来留了半米左右,以便让房间通风,就到隔壁和朋友打牌娱乐去了。直到18日早上8时许,陈女士才发现自己忘记关门,里面的香肠全部不见了。民警立即展开侦查,迅速锁定了具有重大作案嫌疑的刘某,并于四小时后在家中将其抓获。

GetAttachment (1).jpg

经审讯,刘某对盗窃香肠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其交代早晨五点多钟睡不着觉出门闲逛,走到陈女士店铺时,发现门居然没关,里面竹竿上挂着很多香肠,便萌生了顺手牵羊的想法。刘某就地取材在店内找了桶,在路边捡了几个塑料袋作为运输工具。

由于香肠有些重,贪心的刘某又不愿意舍弃一部分,于是先将其全部搬到路边,分了三次才运走。随后,这些香肠被刘某以几百元低价售卖。

1月19日,陈女士家属为感谢民警破案神速特地送来一面锦旗。目前,刘某已赔偿了失主损失,并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提醒:年关将至,不法分子也在“筹备年货”准备过年,广大市民朋友更要加强自身防范意识,保管好贵重物品,香肠腊肉等年货。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