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过年也要秀一把恩爱 几万把同心锁见证时光和爱情
02-15 11:40: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我们结婚几十年了,没想到今天还在这里秀了一次恩爱!”2月14日,在涪陵区蔺市美心红酒小镇景区的同心锁景点,市民秦先生和妻子一道,在同心锁景点系上他们新年的“情深似海”同心锁,并在景点合影拍照。如今,该景区建有婚光大道、情人桥、同心锁等爱情景点,俨然成了一处爱情打卡圣地。

1.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看到,在同心锁长廊旁边,一位工作人员正穿着喜庆的红礼服手端着衬着红绸的托盘,里面摆满了金灿灿的各种同心锁,上面镌刻着各种“爱情宣言”。旁边的另一位工作人员则手执着“情侣免费领同心锁”的字样。一旁放置了一张大大的留言墙,写着“2021,致敬奋斗路上的自己”。现场有不少夫妻或情侣在上留言纪念。

2.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这是景区特别为春节前来游玩的情侣游客准备了一场特殊“时间见证爱情,心愿许在新春”的纪念活动,老夫妻、小情侣、带着婴儿的年轻父母,纷纷加入到活动中,在牛年春节大年初三重温浪漫温馨的岁月。

第一次来美心红酒小镇游玩的武隆张女士说,他们夫妻也参加了这个新年有趣的活动。当得知此同心锁景点是由原南岸洋人街搬下来复建时,她激动不已,“我和老公就是在洋人街挂了人生第一把同心锁后结婚的,没想到今天在这里找回了记忆!”

随后,张女士和丈夫高兴地将属于自己的同心锁挂在了入口处靠立柱的位置并说道:“当初镌刻着我们名字那把同心锁肯定不好辨认了,感谢你们让我们又在这里挂上了一把新的,让我们记忆延续。”

同心锁景点是两条100多米长挂满了同心锁的铁链,该景点在原重庆洋人街存在13年,有几万对情侣在铁链上留下了同心锁,也留下了他们的爱情见证。景区负责人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2019年2月14日,该景点从原重庆洋人街搬迁至蔺市美心红酒小镇,成为洋人街启动搬迁时的第一个延续爱情的搬迁项目,“今天刚好是搬迁两周年纪念日,所以我们举办了‘免费送情侣同心锁’的活动,如今这里成为情侣们打卡见证青春和爱情的一个网红景点。”

“我们还建有婚光大道、玫瑰教堂、情人桥、同心锁、同心巢等爱情打卡景点。”美心红酒小镇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在景区的不同节点和区域建设一些爱情景点,把景区建设成了一个见证爱情的打卡圣地。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景区看到,在正对游乐园大门半山上用条石铺就的巨型“LOVE”景观山上,情侣们沿着这象征着“爱情至上“的特殊爱情道路牵手攀爬;在婚光大道上,夫妻们正找自们的各种“婚期”纪念点拍照留影;在情人桥上,年轻情侣手捧鲜花求爱,情侣们纷纷系上寓意新年幸福的“祈福带”,牵手共创明天美好生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