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闯红灯的出租车渝F7C068,交巡警对你免予处罚!
03-24 17:38:37 来源:开州融媒体

开州融媒体3月23日14时许,家住时代都会的廖女士姐妹俩,接到母亲所在小区的保安电话,说是她们的母亲在厕所晕倒了。闻讯后,廖家姐妹火急跑到楼,拦了一辆出租车。

图片

出租车师傅见姐妹俩很是慌张,连连安慰并迅速将两人送至目的地。本以为这一单就结束了,但放心不下的师傅还是悄悄把车倒进了小院,看到姐妹俩正艰难地扛着老母亲,便立马上去搭了把手,将人小心翼翼地安置在自己的车上。

图片

车上,老人昏迷不醒,任凭女儿怎么喊都没有回应。见状,出租车师傅拉着一家人火速向区人民医院进发。为安全考虑,这一过程中,师傅还联系到了附近的执勤交巡警。

图片

于是乎,载有昏厥老人的出租车在一辆渝警骁骑的带领下,连闯数个红灯,仅用时5分21秒从云枫街道赶至区人民医院。看着忙碌的一家人,出租车师傅默默转身离开。

图片

为母亲跑上跑下的廖女士刚好看到师傅驾车离开,来不及有所反应,只能远远地记下了一个车牌号,F7C608。

F7C608 查无此车

图片

待母亲各项检查忙妥之后,廖女士联系到了记者,通过她记在手掌心里的车牌号,记者找到了开州出租车公司。

图片

辗转询问良久,迟迟没有结果,记者这才发现廖女士把号码给记错了,真正的号码为F7C068,当班师傅名叫胡明丰。

图片

“为什么不收车费还要偷偷溜走呢?”面对记者的采访,胡明丰不好意思答道:“有些事情是必须要做的,不然心里过不去。再说,当时他们有那么多事情要做,我觉得收这个钱也不合适,还不如赶快去跑趟车弥补下今天的损失。

这个答案很接地气

图片

当天,记者也联系到了为出租车开道的交巡警同志张雄棵。经其介绍,对于驾驶员胡明丰闯红灯救人的行为,相关部门将会对其免予处罚!同时也希望广大市民遇到类似情况时,第一时间报警求助,路面执勤人员一定会给予全方位的协助。

原标题:闯红灯的开州出租车渝F7C068,交巡警对你免予处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