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9岁娃玩游戏偷偷充值1千多 父亲动手了……
04-06 11:15: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_副本.jpg

“民警同志,我老公在家把孩子打了,我劝不听,请你们去看看吧!”4月5日下午5点多,沙坪坝区公安分局110快处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沙区杨公桥一小区,一位父亲打了9岁的孩子。

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看到报警人的老公王先生仍然怒气未消,儿子文文(化名)跪在地板上,被吓得不知所措……

据报警人陈女士说,4月5日她在加班,上班过程中与老公视频通话,看到老公正怒气冲冲地责骂和殴打儿子文文,电话中文文哇哇大哭,陈女士在电话里劝阻未果,担心文文被打出问题,急得报警求助。

民警一边安抚文文的情绪,一边向王先生了解情况。据王先生反映,文文今年9岁了,知道父母手机的开机密码和支付密码,平时做完作业后喜欢用手机上网。4月5日中午,王先生用手机付款时突然发现绑定的银行卡莫名其妙少了1000多元。联系银行和支付宝客服人员后发现,这些钱是从4月3日开始,分多笔转至几个游戏公司的账户上……

因王先生平时不玩游戏,回到家后,便询问儿子文文是否用其手机玩游戏,文文刚开始一直不承认,王先生情绪激动,忍不住动手打了儿子几下,并让其跪在地板上,没过多久,文文便向父亲坦白了此事。

原来,从4月3日起,放假在家的文文用父亲的手机下载了几款手机游戏,在玩游戏时不知道其中的消费陷阱,先后几次向几个游戏公司支付了共1000多元。因害怕父母知道此事被责骂,文文并未将此事告诉父母,直到父亲购物时才被发现。

民警了解情况后,对王先生进行了法制宣传教育,王先生也意识到自己教育孩子的方法存在一定的问题,今后将多加注意。文文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向父亲道了歉。王先生表示,正与这几个游戏公司的客服人员联系说明情况,处理退款事宜。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