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拜登次子新书《美丽的事物》自曝丑闻:吸毒酗酒、出轨大嫂
04-06 11:17:32 来源:上游新闻

据洛杉矶时报、CBS网站等5日报道,拜登次子亨特的回忆录6日上市。虽然书名为《美好的事物》,但内容却并不那么美好。亨特选择在书中自曝丑闻,内容尺度之大令人咋舌。在书中,他大胆地描述了自己吸毒、酗酒、出轨大嫂等的丑闻细节。周日,他还接受了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专访,为自己的新书进行宣传。

QQ图片20210406113550.png

吸毒成瘾源于家庭悲剧的“严重创伤”

据报道,亨特现年已经51岁了,他表示,自己之所以吸毒成瘾,与年幼时遭遇到家庭车祸的“严重创伤”有关。

众所周知,1973年,拜登前妻带着兄妹三人驾车前往商店时不幸遭遇车祸,只有亨特和哥哥博·拜登活了下来。

这场意外给亨特的心灵留下了无法磨灭的创伤,此后,便吸毒成瘾。除了吸毒,他还会酗酒,有一段时间,他要么待在家里喝酒,要么就是去商店买酒的路上。

拜登也曾帮助亨特进行心理治疗,但亨特非常抗拒。

亨特透露,直到去年美国大选期间他都还有吸毒。不过,他现在已经没有吸毒了,目前尚不清楚他是什么时候成功戒毒的。

出轨大嫂出于“互相拯救”

在接受采访时,亨特还为自己出轨大嫂进行了辩护。他讲述了与已故大哥的妻子哈莉之间的关系是如何开始的。

亨特表示,和大嫂在一起是出于“互相拯救”,那时的他已经与前妻凯瑟琳结婚,并育有3个孩子。“失去至亲后的悲伤变成了对爱情的希望,我们都想紧紧抓住那失去的爱。” 

众所周知,对于次子和大儿子媳妇的这段不伦之恋,拜登夫妇还曾表示祝福。不过,亨特在自传中表示,拜登的这个表态其实是自己逼的。

不过,亨特与大嫂的这段恋情也没持续多久,后来他被曝与一名脱衣舞娘有染,并生下一个女儿。至今这名私生女都未被拜登家族认可。

亨特称,最终拯救自己的是现任妻子Melissa,两人从认识到结婚只有6天时间。

坚称从未从父亲的生意中赚钱

亨特在书中还谈到了与父亲的关系。他说拜登总统每天晚上都在睡觉前给自己打电话,对自己的孙子——亨特的孩子也是一样。

亨特还表示,从未“直接或间接地”从父亲的生意中赚钱。

据悉,目前,司法部正在调查亨特的税务事务,亨特表示,他并不担心司法部的调查,他也没有进行辩诉的准备。

他说:“我完全配合,而且我100%可以肯定,在调查结束时将还我一个清白。” 

亨特在《美好事物》中,除了讲述感情生活之外,也提到通乌门事件和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认为特朗普抹黑他和父亲拜登,为了摧毁他们而推动阴谋论,并认为特朗普有贪腐行为。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