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开球!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网球项目选拔赛开赛
04-06 20:37: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6)日,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网球项目选拔赛在西南大学网球馆开幕,共有16所高校的42名选手参与选拔赛。

nEO_IMG_untitled2.jpg

本届选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协办,西南大学承办,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3个项目。

本次选拔赛对参赛队员进行了严格要求:在2019年7月份举行的第24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总决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学校选派队员参赛。另外,在WTA单打积分排名前600名或ATP单打积分排名前800名的运动员可以参加本届选拔赛。

nEO_IMG_untitled1.jpg

记者注意到,在此次参赛名单中,曾获那不勒斯2019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简称那不勒斯大运会)网球项目女子双打、团体双料冠军的西南大学郭涵煜、北京体育大学叶秋语,男子双打季军的西南大学许帅、南昌大学吴昊等优秀运动员悉数在列。

西南大学参赛选手郭涵煜是那不勒斯大运会网球项目女子双打、团体双料冠军,“比赛有很多高校的高手都来参加,可以有锻炼和提高自己的机会。我觉得高水平的比赛来到重庆举办,也会对本地的网球发展有着好的影响。”她说道。

nEO_IMG_untitled.jpg

本届选拔赛持续4天,将于4月9日结束。根据竞赛规程,获得本届选拔赛男子单打前八名、女子单打前六名、双打第一名的运动员将入选成都2021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中国大学生网球集训队。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