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微信同名引发误会 转错货款难要回
04-06 19:20:2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古大姐在一家4S店做库管员工作,由于疏忽,不小心把一笔货款转错了对象。收款之后,对方竟然直接玩起了消失。如果找不回货款,古大姐就要自己承受损失。

4月1号下午,古大姐订购了一批零件。因为是物流公司代收货款,于是快到交接班的时候,古大姐在微信上给值夜班的同事转货款。古大姐记得,同事的微信昵称是鲸落,看到搜索出来的第一个微信头像,古大姐不假思索地就给对方发去了货单、货款,并留下了一段语音。古大姐说:“我把货款1180元,转给了同事,叮嘱同事再转给送货的快递员。”

第二天上午交接班的时候,古大姐得知,同事并没有收到这笔货款。这个时候她才意识到,货款可能转错了对象。一查,微信朋友圈里,果然有两个叫鲸落的朋友。

原来,古大姐以前曾在另一家汽车4S店做客户服务工作。这个鲸落,就是她曾经服务过的一名车主。对方接收了错发的货款后,直接把古大姐拉黑了。

记者试着拨打对方电话,也是没人接听。微信被拉黑,电话不接,古大姐十分无奈。 古大姐表示,如果1180元钱拿不回来,自己就要承担损失。

微信转款现在成了大家常用的一种方式,如果错转款项,对方是否就可以心安理得的接受呢?我们来听听律师的意见。律师杜江涌表示,对方的行为已经构成了不当得利。

律师建议,这种事情最好进行协商处理。如果协商不成,可以选择报案,或者采取诉讼手段。

古大姐希望这位叫鲸落的车主朋友,看到新闻后,能够主动联系她,双方好好谈一下。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魏思超 彭俊杰

原标题:微信同名引发误会 转错货款难要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