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印度安全部队中埋伏,已致23人死亡1人被俘
04-06 18:04:29 来源:海外网

▲印安全部队遇袭后,士兵运送死亡同僚的遗体。

海外网消息,当地时间4月3日,印度安全部队在切蒂斯格尔邦遭遇反政府武装袭击,导致23人死亡。据印媒6日报道,有1名突击队队员在袭击中被俘,其妻子已经向印度总理莫迪请求帮助,营救自己的丈夫。

《印度时报》消息称,在武装人员袭击安全部队后,有1名声音浑厚的男子于5日打电话给切蒂斯格尔邦苏格马地区的记者,声称俘获1名印度眼镜蛇突击队队员瑞克瓦·辛格·曼哈斯,该士兵一直被列为失踪状态。“他目前活着而且安全,被我们抓获并不会受到伤害,会在下次电话里提供更多信息。”此人说道。

曼哈斯的妻子米努称,希望印度总理莫迪和联邦内政部长阿米特·沙阿能提供帮助,“我请求莫迪将我丈夫安全地救回来”。她表示,她上次与丈夫联系是在4月2日,他当时说要去执行任务。在过去两天里,米努和家人没有得到丈夫的任何信息或事件进展,警方也没有得到曼哈斯的消息。应对反政府武装的官员则表示,暂无法确认这通电话的真实性。

目前,这场袭击已导致23名印度士兵死亡。印媒此前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从行动前期的情报和遇袭情况来看,安全部队有可能是受到假情报的误导,走进了武装人员的陷阱,而且事发地区的炎热天气也加重了伤亡情况。

原标题:印度安全部队中埋伏,已致23人死亡1人被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