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屡教不改!上个月因酒驾被吊销驾驶证,这个月她又酒后开车
04-06 17:15: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上个月才因醉酒驾驶驾照被吊销,这个月她竟又酒后开车,直到被交巡警拦下……4月2日上午9时许,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渝澳大队民警在北滨一路巡逻检查过程中,根据卡口数据预警,发现一辆小型轿车逾期未检验,民警随即在北滨一路书刊市场路段将该车拦停进行检查。

GetAttachment (2).jpg

拦停后,民警发现该车驾驶员为一名女性,车内及驾驶员身上有酒气,民警怀疑该驾驶员涉嫌酒后驾车,要求驾驶员下车接受进一步检查。

经酒精呼气检测,该驾驶员张某呼气结果为44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

据驾驶员张某称,前一天晚上在鎏嘉码头某餐厅饮酒,喝了大约5瓶啤酒,早上朋友急着到重庆西站乘火车,为了送朋友去车站,便驾车送行。从江北嘴行驶至北滨一路书刊市场段,被民警当场查获。

而民警在查询核实张某驾驶证信息时,发现上个月张某因醉酒驾驶驾照已被吊销,其醉酒驾驶案件还在取保候审阶段。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张某因涉嫌酒后驾车、驾照吊销期间驾驶机动车及机动车逾期未检验等多项违法行为,将移交江北交巡警支队做进一步处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江北公安分局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