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货车司机疲劳驾驶撞上龙门架 车辆直接报废
04-06 17:21: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3_副本.png

3月31日,在南岸区海峡路赵家坝立交,一辆小型货车突然撞上匝道口的龙门架,造成车损、物损10余万元的单车事故,所幸驾驶人只受了轻伤。交巡警调查发现,这起事故是疲劳驾驶惹的祸。

当日凌晨3时许,南岸区交巡警支队西区大队接到报警,称海峡路赵家坝立交处发生单车事故,驾驶人被困车内。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至现场,发现是一辆运输蔬菜的小货车将龙门架立柱撞断,粗壮的柱子嵌入车头,龙门架摇摇欲坠,车辆碎片、蔬菜四处散落,现场一片狼藉。

untitled2_副本.png

民警立即设置警示标志,封闭事故道路,调动大型吊车开展救援。很快,货车驾驶人文某脱困,除了腿部被挤压受伤,身体并无大碍。民警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排除了酒驾的可能性。经过调取视频监控,民警发现事故发生时路上车辆稀少,货车却径直冲向了龙门架。

对此,文某十分自责,称自己白天没睡好,晚上开车时打瞌睡,一不留神就撞上了。据保险公司评估,货车基本报废,加上龙门架及附属的通信、监控等设备损坏维修,事故造成总损失在10万元以上。

交巡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夜间行车时视线不佳、驾驶人容易疲劳,要注意观察路况,减速慢行,切勿分心,坚决杜绝疲劳驾车。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