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许我一件旗袍,还你司藤风情之美!
04-08 08:49:48 来源:都市热报

都市热报消息,“民国有一藤,唤司藤,化而为人,其形妩媚,步步生莲。”最近,由景甜主演的网剧《司藤》火了,剧中景甜款式各异的旗袍造型已多次登上热搜,复古时尚、柔美婉约的独特气质令观众大呼“每一集种草一件旗袍”。当重庆美女遇上无限风情的国服旗袍,又会产生怎样的视觉享受呢?赶紧跟随热报镜头瞧一瞧。

气场全开型

随着旗袍的不断改良,薄纱、刺绣花纹越来越多见,给人满满的气场感。小姐姐一身动物刺绣图案的高领旗袍,颜色是莫兰迪高级色,大胆将古典与潮流相融合,加之侧开叉款式,真是美到犯规,炸眼又霸气。

旗袍的材质和面料会随着季节而改变,就像小姐姐这件早春内加绒中长款旗袍,短袖袖设计让旗袍不像长袖那般死板,鲜亮材质加上刺绣花朵,再搭配高跟,却也倒显得气场全开,不仅流露出旗袍富贵气质,更是温和又保暖。

柔美婉约型

旗袍有浓郁和清雅之分,而清雅的旗袍呢,多为素色。小姐姐一件牛油果绿色中袖旗袍,搭配白色小手包,春夏之交让人美如花暖如阳,加上侧开叉款型,女性柔美祥和之美一目了然。

有人喜欢清澈、素雅明净的色彩,虽不变现热烈但暗自散发着清幽的气息。小姐姐一件中袖淡蓝色改良旗袍,立领造型有温柔又知性的美感,舒爽怡人,更重要的是素色对身材友好,有美好温婉的气质。

成熟性感型

旗袍吸引人的主要原因是它能最大限度地还原女性的身材,以修身展现女性的曲线美。小姐姐一件长袖白色改良旗袍,撤去了领子的系扣,薄纱作为面料,花草刺绣精致华美,上半身包裹感很强,下半身是很具设计感的鱼尾,颇有成熟美感。

 甜美的粉色中式旗袍裙,聚拢了无尽的温柔与感性。小姐姐一件淡粉色短袖中长期跑,较低的领口修饰着颈部的线条,两侧开叉设计透出一丝性感,全身花纹刺绣充满灵动唯美,让人忍不住心生爱怜。

复古端庄型

 旗袍历史久远,传承着东方神韵,即使改良后也保留复古美感。小姐姐一件短袖长旗袍,立领、系扣、开叉...处处体现出复古且有意韵,使穿着的女生整体流露出一种优雅端庄,古典含蓄的形象来。

 纯洁白色旗袍裙,既有中国风的古雅,又有时尚的视觉设计。小姐姐旗袍中式的立领,刺绣花纹半分纯真,半分浪漫,呈现的是极富内涵的端庄气质,低调中透着典雅,无论走到哪里,都衍生出无限的风情来。

都市热报记者 郎建荣

原标题:许我一件旗袍,还你司藤风情之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