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输了游戏怒摔鼠标泄愤 结果砸坏了显示屏
04-09 15:55:14 来源:华龙网

ef338119-2cf6-4f31-b6e8-ca2d447dcafb.png

男子砸坏的电脑显示器。江北警方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消息,男子在网吧用鼠标砸坏电脑显示屏,原因竟是队友“太坑”,导致他输了游戏。4月8日,网吧老板谭先生来到重庆江北区寸滩派出所报警,称网吧的一台电脑显示屏被人损坏。

接警民警通过调取店内的监控录像后了解到,4月6日晚上,在此上网的张某因输了游戏情绪激动,狠狠地将鼠标扔到桌上泄愤,可没想到鼠标砸中桌子后又弹向显示屏导致显示屏破损。随后,张某多次用手触摸损坏的显示屏,在确认无法修复后,张某立即关机逃离现场。

在掌握到事情情况后,民警设法联系张某,但因为张某不是重庆本地人,登记在册的电话号码也已停机,加大了联系到他的难度。民警在打了近30个电话后,终于通过联系张某的关系人找到了他。

随后,民警对张某进行了严厉的教育,并告知他选择逃避的行为已经触犯了相关法律,张某听完之后深刻认识到了自己行为的严重性。因为考虑到张某年龄尚小,且认错态度积极,警官在询问网吧老板谭先生的意见后,对双方进行了调解。最终张某取得了谭先生的谅解,并赔偿了更换屏幕所需的850元。

华龙网首席记者 周盈

原标题:视频 | 男子输了游戏一怒之下砸坏网吧显示屏 立即关机逃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