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暖心!渝北77名烈士遗属享受免费体检
04-13 18:03:58 来源:渝北发布微信公众号

全区77名烈士遗属享受免费体检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2021年“传承红色基因

关爱烈士遗属”健康体检活动

渝北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对英烈家属的关爱,就是对英烈最好的纪念。4月12日,渝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开展2021年“传承红色基因 关爱烈士遗属”健康体检活动,为全区77位烈士遗属进行免费体检,以表达对烈士的崇敬和缅怀之情。

图片

冯彦淇  摄 

“感谢党和政府为我们提供这样的优待服务,让我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注、关心、关爱!”参加体检的敖奇国烈士家属敖其兰说道。在体检现场,烈士遗属们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逐项进行体检。据悉,本次体检项目包括血常规、心电图、肝功能、肾功能、血脂等20余个。

图片

冯彦淇  摄 

“英雄为祖国尽忠,我们代英烈尽孝。”退役军人事务局优抚科相关负责人陈小川说道,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加大对烈士遗属的服务力度,切实为他们解决好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全社会对英烈的缅怀和崇敬。

原标题:暖心!渝北77名烈士遗属享受免费体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