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两男子半夜打车不给钱,偷烟酒店被的哥抓现行
05-24 15:53: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当天晚上下着雨,我在想两个大小伙子,打了一百多块钱的出租车,居然逃单……”5月24日,说起一周前抓贼的事,重庆美天恒康汽车运输公司的出租车驾驶员徐兴明记得清清楚楚。当时,他只是追出去要求年轻人付车费,却偶然发现两人盗窃的事实,随后将两人控制住并报警。

半夜遇到逃单男子

5月16日凌晨,徐兴明驾车拉载了两男子,从弹子石出发开往九龙坡某地铁站。“到了地铁站后,他们又要更换目的地,到了附近一个小区。”徐兴明说,当时,他也没有多想,更没想到两人竟然图谋不轨。

下车时,一人先走,另一人扫码支付。但是,男子佯装支付并快步下车,徐兴明等不到“支付成功”的信息,意识到两人逃单了,连忙下车去追。

“我追了有三四百米,夜色昏暗,下着雨,没追上。”徐兴明只好自认倒霉,因为雨势较大,就先到一个治安岗亭躲雨。

盗窃被的哥抓现行

正当徐兴明失望地准备离开时,两个逃单的年轻人出现在岗亭附近。

徐兴明发现,比起下车时,两人的口袋鼓了起来,手里还多了两条烟。神色也不自然,行动有些紧张。除了逃单,似乎还做了其他的亏心事。

徐兴明是老司机,见多识广,觉察出异常,快步上前抓住其中一人。

男人也知道刚才逃单的事,从鼓鼓的荷包里抓出一把零钱,表示要付车费。徐兴明说:“你这个钱全是一块、五块、十块的,到底是哪里来的钱?肯定来路不正!”

两人犹如惊弓之鸟,连忙向徐兴明求饶,还把几条香烟和一把零钱往徐兴明身上塞。这些细节,让徐兴更加认定两人应该是偷了东西出来,很便报了警。

华岩派出所迅速出警,抓获了两名犯罪嫌疑人。经初步调查,两人刚才从某烟酒店行窃,盗窃了价值一千八百多元的香烟和两百多元零钱。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