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北碚区教委发布西大附中东区招生过渡办法
05-25 14:56: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重庆北碚区教委发布《关于印发西大附中东区招生过渡办法的通知》,通知区内各中小学,因西大附中东区划片对口的水复片区小学教育用地5、6、7、8、9、10、11、12小学均未建成投用。为满足该片区群众子女入读初中需求,根据《义务教育法》《重庆市义务教育条例》等相关规定,结合水复片区实际,制定了西大附中东区招生过渡办法。

一、招生过渡办法

在小学教育用地6学校未建成投用之前,小学教育用地6、7、8、9、10、11、12学校招生范围内的应届小学毕业生按照“三对口”办法入读西大附中东区。

二、转学过渡办法

在小学教育用地6学校未建成投用之前,小学教育用地6、7、8、9、10、11、12学校招生范围内不符合“三对口”的应届小学毕业生,可在毕业学校按当地小升初相关规定入读初中。待符合小学教育用地6、7、8、9、10、11、12学校“三对口”招生入学条件后,在非毕业年级的情况下,可向西大附中东区提出转学申请,若西大附中东区有空余学位,按照北碚区义务教育学籍管理办法办理转学。

三、过渡办法使用期限

本过渡办法自发布之日起实施。小学教育用地6规划学校建成投用之后,按重庆市北碚区教育委员会《关于调整水土复兴片区义务教育阶段划片招生范围的通知》(北碚教发〔2019〕242号)中 “小升初”相关规定招生入学,过渡办法终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王乙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