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黑茶能喝出健康和财富?几万元买下发现有“故事”……
06-03 21:05:3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最近,大足的王先生花费重金购买了一款黑茶,那这款黑茶有什么特别之处呢?销售人员告诉他,喝黑茶能喝出健康,还能喝出财富,真有这样的好事吗?

前段时间,王先生的一位亲戚向他推荐了一款名为华莱健的黑茶,说这个黑茶有养生功能,能调理百病。

这位亲戚锲而不舍,并且言之凿凿,喝黑茶不仅养生,还能赚钱。

反复劝说下,王先生花28000元买下四箱黑茶,收款后对方没有开发票和收据,只是给了王先生四个ID号,作为会员资格。

事后,王先生越想越不对劲,还是后悔了,于是把买茶的事告诉了家人,一家人决定去找销售人员退款。销售黑茶的地方在一处居民楼内,外面没有任何标识,工作人员一听说有人要退货就急了。

销售人员称放弃黑茶就等于放弃生命,听到这样的说法,王先生一家很是无语,当天,不仅没有退成货,销售人员还劝王先生的女儿买茶入会,月收入有可能达到百万。

王先生的女儿说,这样的销售方式让他们很反感,而所谓的赚钱模式,是否合法,也很可疑。

王先生的女儿告诉记者,这几天,居民楼内的黑茶销售点没有人,销售人员都到外省开会去了。

目前,王先生的女儿已向大足区相关部门反映了此事。记者查询发现,近年来,媒体已多次报道华莱健黑茶销售套路,一些人利用黑茶为道具,涉嫌传销骗局,各地公安机关曾多次进行过打击,去年我市万州区,也查处过类似的骗局,提醒广大市民,提高警惕。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岚

原标题:市民几万元买下黑茶 卖方称喝出健康和财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