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亿级投入,平安人寿推出司庆33周年系列暖心回馈活动
06-03 18:55:22 来源:中国平安

2021年5月27日,中国平安迎来33周年司庆盛典,作为平安集团旗下重要业务板块,平安人寿从客户需求出发,推出“老客臻享、贴心服务”“平安健康节”“5·27爱妻节”系列暖心回馈活动,通过老客权益升级、健康服务体验、专属赠险领取等举措,传递有温度的保险服务,以实实在在的保险保障和贴心服务,献礼33周年司庆,回馈广大新老客户多年陪伴。

健康管理服务升级,老客臻享暖心回馈

5月27日起,平安人寿斥资上亿元,针对近2000万符合条件的重疾险老客户推出“老客臻享、贴心服务”健康权益服务升级活动。此次升级覆盖“健康、亚健康、小病、慢病、大病”五大场景,让每个客户都能享受到“健康有呵护,亚健康有督促,小病有陪护,慢病有照护,大病有专护”的健康全周期服务。以健康权益服务升级为契机,平安人寿将对老客户全面开展服务大回访,让客户可以及时了解并体验服务权益,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此外,5月18日,平安人寿重磅推出定期重疾保险产品平安嘉护定期重大疾病保险,该产品责任涵盖120种重大疾病,具有保障额度高、缴费方式灵活、性价比高等优势。为提升客户保险消费体验,便于老客户灵活投入,5月18日-6月30日期间购入该产品的老客户还可选择50万保额或100万保额两种不同的起保点购买方式。

活动期间,符合条件的老客户还可为自己和家人购买尊享产品,包括平安福21、少儿平安福21、福满分21、爱满分21、守护百分百21、少儿守护百分百21等保障产品,并享受司庆专属权益。实实在在的保障,让保险更有温度。

行业首个健康主题节,线上线下全面体验

5月27日,平安人寿首场“平安健康节”也将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以“悦健康,越平安”为主题,首月初探“悦动健康”的健康生活场景,次月聚焦“悦养健康”的亚健康与慢病场景,第三个月直击“悦享健康”的医疗与重疾场景,精准覆盖不同阶段用户的各类需求,为用户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生活体验。

依托线上平台入口平安金管家APP,“平安健康节”围绕健康、亚健康、慢病、医疗、重疾五大场景打造运动、美颜、母婴、营养、养生、慢病、医疗、重疾八大主题体验馆,让用户能够在线上身临其境体验各类暖心服务。以母婴馆为例,用户可以免费体验国内顶尖儿科医生崔玉涛的“科学育儿服务包”,涵盖科学喂养方法、系统化育儿知识、在线咨询和名医二诊权益,帮助新手爸妈解决在育儿过程中遇到的教育抚养、疾病防治等难题。

除线上渠道外,“平安健康节”还将线下举办臻享体验会、健康教育讲堂及各种健康体验活动,客户可以现场免费体验鹰瞳检测、音视频问诊等服务,让客户在享受丰富健康服务的同时,掌握多样健康知识,助力养成健康生活方式。

爱妻节推出爱妻宝,温情玩法让爱升温

继去年“5·27爱妻节”推出爱妻宝保险产品(以下简称“爱妻宝”)后,平安人寿今年加大回馈力度,于“5·27爱妻节”期间重磅推出爱妻宝赠险免费领取活动,以暖心保险保障产品,呼吁爱人之间给予彼此更多的守护。

作为一款短期特疾赠险,爱妻宝保障覆盖主力年龄段男女性消费者各7种高发特疾,0元保费2人最高共9.9万元保额,让承诺不只停留在口头。其中,“两人领取、亲友见证可提升保额”的创新玩法,既让消费者感受来自爱人、亲友的温情祝福,切实享受保险保障,又通过产品创新,对广大消费者进行保险消费意识的普及与推广。

活动期间,客户可通过平安人寿业务员、平安金管家、平安人寿官微等渠道,免费领取共计30万份爱妻宝赠险。

平安人寿表示,自成立以来,公司积极发挥保险保障优势,以有温度的保险和服务,为客户筑牢健康防线。时值33周年司庆,公司通过暖心的客户权益升级、丰富的健康服务体验、温情的专属赠险产品,挖掘保险服务转化的新路径,探索为客户提供优质保险产品与服务的新模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平安人寿将持续立足客户需求,专注打造“五星级”的服务体验,向广大公众传递有温度的保险服务理念,积极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帮助国人实现健康美好生活愿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