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群众自发送别王红旭老师:他精神可嘉,我一定要来送他最后一程
06-03 21:56:47 来源:上游新闻

6月3日晚8点,跳江救人不幸遇难的大渡口区育才小学王红旭老师的告别会在大渡口区宝山堂殡仪馆举行,上千名市民自发前来送别王老师。

1.jpg

上游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大渡口区宝山堂悼念中心大门外,站满了自发赶来悼念王红旭老师的群众,不少人即便无法进入殡仪馆也坚持守在外面。

育才小学二年级3班的陈柯羽和几名五年级学生排在队伍的最前面,“我以前在学校不认识王老师,虽然他不是我的老师,但是他很勇敢,我很想来看一看他。”

家住大渡口柏树堡的周先生是和朋友一起自发前来的,在前来悼念的队伍中已经等了一个多小时,“我不认识他,但是他的精神可嘉,值得我们学习,不管等多久,我一定要来送他最后一程。”

2.jpg

排队等候的人群中,还有不少王红旭老师的邻居。“虽然同在一个小区,我平时不认识他,但大家都说他很和蔼可亲,他的举动让人十分感动,令人肃然起敬,我非常钦佩他。”邻居张先生说,昨晚得知消息后,小区业主群里发起了募捐,今天大家又相约一起来送他。

上游新闻记者 秦健 宋剑 摄影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