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玩转文旅会 | 王者争霸!12支电竞队伍巅峰对决 欢迎现场观众踢馆
06-11 18:13:53 来源:上游新闻

“这一波这一波了………哎呀,差一点点!”“好,现在比赛来到了16分钟,让我们来猜一下谁才是这一趴的真正霸主……6月11日,在文旅会的现场,一场别开生面的王者荣耀争霸赛正在进行,12只精英队伍现场PK。

还未走到比赛现场,解说声和欢呼声就已入耳。“应该是这一波了,不出意外!”“马可波罗直接单杀了,周瑜所到之处,兵线可以说是寸草不生”。随着就是一阵欢呼声,“恭喜蓝队YG获得这一局的胜利!”“恭喜!”

GetAttachment (17).jpg

走近活动现场,上游新闻记者看到偌大的LED屏上正在直播比赛状况,台上的参赛选手低着头,进行着紧张的比赛。观众盯着屏幕中的比赛,不时发出兴奋或叹息的声音。

“电子竞技运动凭借其独特的魅力成为当下最受年轻人追捧的流行文化之一,也是最受青少年喜欢的运动。我们希望大家了解电竞这种新文化,希望让更多人理解。”比赛中场间隙,此次电竞队伍负责人范子文讲述了他们举办比次赛的初衷。

范子文说,此次比赛通过大魔王挑战赛从20支队伍中选拔了12只精英队伍,他们将在现场进行为期4天的决赛,并选拔出冠、亚、季军,冠军队伍将获得一万元奖金。“现场观众也可随时在舞台右侧报名,进行踢馆,希望大家共同交流切磋竞技技艺。”

上游新闻记者 王倩 冯锐 陈竹 王淳 摄影 胡杰 实习生 闵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