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元气森林创始人称中国消费行业落后情况和芯片一样
06-09 13:30:03 来源:正观新闻客户端

正观新闻消息,6月8日,在2021亚布力论坛上,元气森林创始人唐彬森称,中国人不缺消费能力,缺的是好产品。他说,中国互联网企业已经世界闻名了,却缺乏可口可乐、雀巢这样世界闻名的消费行业产品,外资企业数量可以衡量本土行业发展程度,中国消费行业是被压制的,落后情况和芯片一样。

此言论一出,再次引发网友的热议:有网友称“ 我觉得王老吉啊,加多宝啊,露露啊,椰树椰汁啊,等等都比可乐雀巢好喝啊,你可以说我们的产品不够国际化,但你说从品质上,口味上比不上外国牌子这我不认可”。但是也有网友表示“说的很客观了,知道问题积极改进才是真,回避问题一叶障目无法发展”

此前,“元气森林”就曾因其乳茶产品“0蔗糖”的宣传语引巨大争议,频上热搜。而后,元气森林发布致歉声明“一个迟来的升级”,声明中称在乳茶产品的产品标示和宣传中,没有说明“0蔗糖”与“0糖”的区别,容易引发误解。

元气森林表示,近期已对乳茶产品做了修正升级,即从2月4日起生产的大部分乳茶和3月18日起生产的全部乳茶,包装从原来的“0蔗糖 低脂肪”改为“低糖 低脂肪”。元气森林同时提醒:乳茶有奶所以是有糖的。此外,元气森林还为道歉之前购买过元气森林乳茶的用户,发放20元现金红包,并且对拆箱、未拆箱乳茶进行无条件退货。

尽管如此,但当时仍有网友表示不能接受,称“道歉有用吗,我的肥肉不接受道歉”。

原标题:元气森林创始人称“中国消费落后情况和芯片一样”,此前品牌曾因宣传0蔗糖引争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