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狂卖!美国富豪年内套现294亿美元 维密老板卖掉5亿美元股票
06-09 09:45:15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消息,据彭博报道,根据周一提交的文件,维多利亚的秘密的母公司L Brands创始人莱斯利·韦克斯纳上周出售了价值3.27亿美元的股票,今年累计已出售价值5亿美元的股票。

现年85岁的韦克斯纳去年已从L Brands首席执行官任上退休,几周前又宣布将退出该公司董事会。

报道称,他是越来越多的亿万富翁之一,他们今年一直在出售大量股票。最近几周,沃尔玛创始人沃尔顿家族的成员抛售了价值超过12亿美元的公司股票,而杰夫·贝索斯则套现了价值67亿美元的亚马逊公司股票。黑石集团高管托尼•詹姆斯上个月出售了价值逾2.5亿美元的股票,是他至少自2013年以来最大的一次年度抛售。

根据彭博汇编的数据,截至5月,美国上市公司内部人士年内抛售了价值294亿美元的股票,其中约一半通过交易计划出售。

报道称,大股东经常按计划的时间间隔出售股票,但股票市场的长期上涨使得股票价值,无论是有计划的还是机会主义的都特别大。韦克斯纳可能正在利用L Brands的反弹价格。

L Brands的股票自2020年3月触及五年低点以来飙升了600%以上,因为该零售商在疫情之后寻求支撑其内衣和沐浴产品业务。韦克斯纳在过去几年定期出售部分股票,通常每年出售1亿至2亿美元,这降低了他持有的L Brands资产相对于他的整体财富的价值。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他在该公司的股份现在约占其97亿美元净资产的四分之一。

对于这位亿万富翁来说,撤资发生在一个微妙的时刻,他的名字经常与已故亿万富豪杰弗里·爱泼斯坦有关,这是周二《名利场》发表的文章的主题。

原标题:狂卖!美国富豪年内套现294亿美元 维密老板卖掉5亿美元股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