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波音将推迟一年交付美国总统专机,成本一路高涨
06-09 09:46:27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消息,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9日报道,美国国防部一位高级官员说,波音公司估计,该公司正在制造的美国总统专机新“空军一号”喷气式飞机可能会推迟一年交付,并且将比原计划多花纳税人更多钱。

周二,美国空军代理助理部长科斯特洛在众议院一个委员会作证时表示,这家航空巨头计划在2025年底前交付两架新总统专用飞机,比原计划晚了一年。

“空军1号”是美国总统专机的专用代号。据报道,2018年,波音公司与时任美国总统特朗普达成了一项价值39亿美元的协议,替换老旧的“空军一号”747飞机。

知情人士透露,由于与新冠肺炎疫情相关的成本增加,以及一家供应商破产,预计波音公司将为两架改型747大型客机寻求逾5亿美元的额外政府资金。

美国空军发言人表示,波音公司尚未正式要求追加资金。科斯特洛说,波音公司已经告诉空军,打算提交这样的请求。

目前,波音公司未予置评。

原标题:波音将推迟一年交付美国总统专机,成本一路高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