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曾荣莲:从业21年的体彩“新人”
06-09 10:00:37 来源:上游新闻

代表体彩传递奥运圣火、四次成为全国优秀代销者、即开陈列展示大赛第一名……代销者曾荣莲在体彩的轨迹中有过许多“高光时刻”。在别人眼中,她是体彩行业的一位前辈,她却觉得自己仍是一名“新人”,要保持公益初心,不断学习,才能为更多人送去温暖。

微信截图_20210609105711.png

奥运火炬手的坚毅“体彩路”

“2008年,我作为体彩代销者代表,有幸参加了北京奥运会的火炬传递,那的确是我一生中难忘的时刻。”曾荣莲回忆道。火炬传递后,曾荣莲成为当地 “名人”。“为何不能利用火炬手的身份向市民宣传体彩品牌呢?”带着这样的想法,她每天都会在小区向居民宣传体彩与奥运的故事,不仅成功吸引大家到店购彩,还使更多人对体彩品牌有了深入的了解。

打造“体彩之家”

成立重庆首个体彩俱乐部

作为一名代销者,首要任务是要提升体彩销量,在不断思考与试错后,曾荣莲决定从“让市民想得起、体验好”两方面入手,提升品牌的亲和力和影响力,从而留住广大购彩者的心。

起初,很多顾客都是一次性到店购彩,这样的局面让曾荣莲的实体店经营困难重重。经过多次走访后,打造 “购彩者之家”的计划应运而生。2006年5月,曾荣莲成立重庆首个体彩俱乐部,一个月就成功吸纳30多名成员,成员们聚在一起唠家常,讨论体彩规则、聊聊体彩公益和社会责任......“自打有了这个平台,大家都乐于到店里来。”曾荣莲笑着说。如今,俱乐部已经达到上千人的规模,交流形式也与时俱进的发生变化,许多人可以通过线上交流成为朋友,同时又熟悉了体彩品牌,这让曾荣莲倍感自豪。

在管理体彩俱乐部之外,让购彩者拥有更好的体验也是她努力的方向。在她的实体店内,墙壁、地板、天花板都贴满了用顶呱刮票面制成的精美装饰品。所有的装饰品都是她和店内工作人员用购彩者刮过的废票亲手制作的,这样的做法不仅得到了顾客的赞赏,还使她的实体店一跃成为全市闻名的“网红店”,全市体彩代销者在即开陈列展示工作方面也都争相学习。

分享经验

带动一批人 惠及更多人

在曾荣莲的帮助下,很多人顺利走上体彩代销者的岗位。从选址、装修、经营,到度过困难期,曾荣莲会对他们进行全方位的帮助和指导。她表示,体彩市场的巨大潜力和体彩品牌的公益力量让她明白,只有新鲜的血液不断补充进来,才能让体彩公益惠及更多人。”

2021年,曾荣莲获得 “2020体彩追梦人”荣誉称号。从事体彩行业21年,曾荣莲袒露自己的心愿:“作为一名体彩‘新人’,希望下一个20年,能为更多人送去温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