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还有10多分钟火车就要开了 老人发现孙子不见了
06-15 10:48:19 来源:上游新闻

GetAttachment (1)_副本.jpg

6月14日下午2点半,端午节小长假最后一天,沙坪坝区西客站站前广场人潮涌动,大部分旅客正带着满满的行李踏上返程的火车。突然人群中一位老大爷惊呼到:“我的孙子呢?刚才还在我身边,小军,小军,你在哪里!”老人六神无主,焦急的喊声引起了巡逻至此的西客站民警的注意。

巡逻民警立即上前询问情况,老人见到民警述说了情况。老人姓李,四川人,当天带着7岁的孙子小军(化名)坐车回老家,等车过程中,小军去旁边丢垃圾,李大爷则翻开手机健康码准备进站,可一转头就发现小军不见了。

“还有十多分钟就要上车了,这个时候我把孙子弄丢了,怎么向儿子交代哦!”看着周围拥挤的人群,李大爷很自责。

“大爷你别急,孩子刚失踪几分钟,应该走不远,而且孩子已经7岁了,有一定的认知能力,我们一定会帮你找到孩子的。”民警一边安慰着李大爷,一边上了巡逻车,沿着李大爷行走的路线开始寻找小军。

下午天气炎热,民警冒着烈日在广场上搜寻着小军,却没有发现踪迹。“这里离进站口不远,会不会小军看不见你,就跟着人流进站了。”在广场搜寻无果后,民警拿着照片决定进站继续寻找。

刚进站厅大门,民警就发现一个小男孩蹲在门口哭泣,通过对比发现正是走丢的小军。“找到了,小朋友,我带你去找爷爷!”

看着哭得眼睛发红的孙子,李大爷拉着民警的手,连连鞠躬感谢。民警也再三叮嘱老人一定要照顾好孩子,赶快进站避免耽误行程,并送老人进了站。

上游新闻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