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天重庆大部仍有降水,这些高速路段受强降雨影响明显
07-07 11:40:19 来源:上游新闻

刚刚,上游新闻从@重庆天气 获悉,今(7)日重庆大部仍有降水,需注意防范降水带来的不利影响。

实况:

7月6日07时―7日07时,我市大部地区出现阵雨或雷雨,强降雨主要集中在东北部地区。其中,开州、奉节、巫溪、云阳、城口5个区县的22个雨量站大暴雨,开州、奉节、巫溪、云阳、巫山、石柱、城口、南川8个区县的194个雨量站暴雨,最大雨量151.4毫米(开州百里),最大小时雨量92.8毫米(开州桃溪,7日03时)。气温21~33℃。

预报:

7日白天到夜间,东北部地区中雨到大雨,部分地区暴雨,中西部部分地区阵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气温21~33℃;中心城区多云有分散阵雨,气温26~32℃。

8日白天到夜间,西北部和东北部地区阵雨,局地大雨,其余地区多云有分散阵雨,气温20~35℃;中心城区多云,气温26~35℃。

受强降雨影响公路段:

沪蓉高速(G42)重庆境内各路段;

沪渝高速(G50)垫江忠县段;

包茂高速(G65)渝北段;

银百高速(G69)涪陵至开州段;

兰海高速(G75)重庆境内路段;

银昆高速(G85)北碚段。

受雾影响公路段:

包茂高速(G65)黔江段。

交通提示:

预计上述路段将出现道路湿滑积水、能见度下降等现象,部分道路的地质灾害风险等级高,请关注天气变化和路况信息,谨慎驾驶。

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