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大叔勇救三位落水青年 救人后还请他们吃饭压惊
07-23 20:32:1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周大叔是璧山人,22日下午他在一处水库旁路过的时候,听到呼救声,原来有人溺水了。关键时刻,周大叔大显身手,先后将三个溺水者救上岸来。

周大叔平时和儿子经营一个乐器店,22号下午4点多钟,周大叔离开店里到外面散步,走到一处水库时听到了呼救声。

周大叔跑到岸边,岸上站着三个年轻人,原来水里的三个年轻人和他们一起来玩,不慎失足落水。

落水的三个年轻人都不会水,只能拼命挣扎,岸上三个伙伴同样不会水,只能喊救命。周大叔赶到后,先将距离岸边最近的小何和小仇救了起来。

周大叔把一男一女两个年轻人救上岸后,第三个落水的女孩小彭却不见了踪影。周大叔赶紧潜水寻找。

周大叔说,能救三个孩子的命,他感到很欣慰。原来,四年前周大叔在璧山青岗一个水库里也曾经救过人,可是留下了遗憾。

据了解,周大叔自幼水性就很好,即便如此,平时下水都很注意安全,一般都会佩戴救生浮漂等设备。周大叔也借我们630的镜头提醒市民,尽量不要到江边,水库等危险区域玩耍。如果要下水游泳,一定要携带跟屁虫等设备,关键时刻能派上用场。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三个年轻人落水遇险 大叔关键时刻显身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