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一景区升级“夜游“模式
07-23 20:52:34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国家文旅部下发通知,决定开展第一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建设工作。通知指出,文旅部将分批次遴选、建设200家以上的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

上游新闻7月23日从重庆涪陵国家AAA级景区美心红酒小镇获悉,该景区正在开启“夜游”模式升级,为夜经济增效提速。

事实上,早在今年三月份,美心红酒小镇景区就升级了9.99元网红索道的运营时间,从早上9点30分延长至21点,此举深受夏日出游的游客欢迎。景区水上乐园即将开启“夜游”模式,将其升级为“一票三玩”模式,即耍水、冲浪、嗨电音。

进入暑期以来,重庆美心红酒小镇水上乐园进行了提档扩容,新增了超级飞毯滑梯、蛟龙滑道、幸福家庭组合滑道等刺激项目,同时针对夜经济即将推出“重庆版”的水上威尼斯乐园狂欢节——天使翅膀灯光秀与阿酷斯水上电音嘉年华,为2021夏季夜游带来与众不同的戏水纳凉新体验。

当梦幻璀璨的灯光与烟花照亮“水上威尼斯”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将天使翅膀造型灯光元素融入舞台,山地乐园全部亮灯,各种特色灯光造型遍布小镇各处,当烟花绽放,整个小镇将被照亮, 带游客走进光怪陆离的奇幻世界,享受水世界的清凉奇趣。

而水上电音节将一直持续到8月8日,泡泡大战、水泼水大战、划拳大战、啤酒美食嘉年华等夜间纳凉活动也将轮番上演,一场专属于“重庆版水上威尼斯的狂欢节”即将奏响,烟花与水花飞溅,电音与绚光交锋,这是一场山城属于重庆市民的盛宴。

美心红酒小镇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围绕夜味、夜养、夜赏、夜玩、夜购,五个维度推出“五夜游”的新思路,推出更多的融合消费促进、商旅文体元素的夜间特色主题活动。期待可以为促进文旅新业态发展、夜经济增效提速助力,也希望能成为受到游客欢迎的文旅打卡热点。”

上游新闻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