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泸州4.1级地震 成渝、绵泸高铁列车晚点
07-23 22:54:0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7月23日20时50分,四川省泸州地区发生4.1级地震。记者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获悉,成渝高铁、绵泸高铁内自泸段部分车站均有不同程度震感。为确保旅客运输安全,铁路部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封闭部分区段,全面巡检行车设备。受此影响,部分列车将出现不同程度晚点或停运

记者查询12306显示,重庆西、重庆北、沙坪坝站均有在途列车出现晚点情况,列车的晚点时间仍是“未定”。

准备从成都返回重庆的乘客小张告诉记者,他乘坐的G8509次列车本该在21点43分出发,受地震影响,目前仍然停靠在成都东站的站台上。“车内广播解释了地震线路检修的突发情况,我们仍然在车内等待。”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张世轩 刘恋

原标题:泸州4.1级地震 成渝、绵泸高铁列车晚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