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玩“谐音梗”的门店负责人道歉了,消费者只想等工商协调
08-26 19:52:5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年五月初,小张定制了一套帕斯沃系统门窗,门店的店员介绍说,这套门窗使用的玻璃,由成都南玻公司生产,但小张查询后却发现,这些玻璃实际上出自重庆合川的“澜博”公司。这事儿,昨天的新闻已经进行了报道《商家也玩“谐音梗”?!“成都南玻”变“重庆澜博”》。新闻播出以后,帕斯沃门店负责人表示,对于这事,他们有几点需要澄清的地方。

新闻播出以后,帕斯沃门店负责人胡先生主动联系了天天630。他告诉记者,关于此事,有些信息,有必要进行澄清。帕斯沃公司并不生产玻璃,而长途运输容易导致玻璃折损,因此公司允许经销商自己采购并加工玻璃,但对采购的玻璃品牌和制作工艺有严格要求。

胡先生的说法,记者随后在帕斯沃总公司西南片区负责人赵先生那里得到了证实。赵先生表示,总公司只确定玻璃品牌和加工工艺,并不指定加工商。

胡先生表示,小张家的门窗玻璃,符合公司的规定。厂家生产的玻璃被称为原片,不能直接使用,安装之前,需要进行再切割等再加工,而重庆澜博公司实际上就是玻璃的加工方。不过,门店的工作人员当初对玻璃品牌的说明,存在没有说清楚的地方。

那么,小张在门窗玻璃上看到的广东佛山字样,又代表着什么呢?重庆澜博玻璃公司负责人黄先生在采访中表示,这些贴膜是统一订购的保护膜,用于防治玻璃在运输中破裂,公司加工的玻璃都有这些字样,并不特指某个平台。对于玻璃上的3c序列号,黄先生也进行了说明。

帕斯沃门店负责人胡先生告诉记者,最初接到客户投诉时,他就到现场查看了情况,并提出可以免费帮小张更换玻璃,但小张可能对品牌产生了质疑,没有同意。而在后期的沟通中,双方发生了矛盾,才导致了如今的局面。对此,胡先生想向小张道歉。

对胡先生的解释和说明,小张表示,自己现在拒绝跟门店进行直接沟通,希望双方能通过工商进行协调处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高怡

原标题:新闻追踪:门店负责人道歉 当事人表示等工商协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