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连划伤四车 他说是为了解压
09-08 13:00:29 来源:上游新闻

趁着夜色,他接连划伤四辆车。被逮住后,他称是因为家中突发变故,心中压力巨大无处发泄。

7月30日清晨,万州百安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辖区一小区群众报警,称小区内有四辆汽车被人恶意划伤。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查看,发现情况确如报警人所说,四辆车的同一侧车身均被人用利器划出长长的一道“伤痕”。

GetAttachment (9).jpg

“这种事不是第一次了,我们小区经常有车遭人故意划痕,这个‘黑手’并非针对某个人或某辆车,而是无差别地损害他人车辆,希望警察同志一定揪出真凶,尽快制止这种恶劣行为,还我们一个安全的停车环境。”现场,围观居民向民警大倒苦水。

回所后,民警第一时间将案件情况、群众的反应进行了汇报。随后,该所迅速成立四人侦查小组。

很快,民警便锁定了嫌疑目标,却因该嫌疑人系流动人口,民警多次上门均无功而返。

8月31日晚11时许,民警再一次蹲守在嫌疑人居所附近,终于等到了他,并成功将其抓获。

GetAttachment.jpg

经询问,该嫌疑人称因家中遭遇变故,心中压力巨大无处发泄,便做出了划车的违法行为,以求解压。他表示,已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表示愿意赔偿受害人损失。

目前,该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上游新闻 徐勤 通讯员 冯劲博 万州警方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