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月饼能放心买吗? 专项检查!
09-14 19:03:43 来源:华龙网

64d2df49-876d-448d-8d13-04377c400b70.jpg

江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对月饼市场的专项检查工作。江北区市场监管局供图 

华龙网消息,中秋节临近,为保障节日期间月饼质量安全,让市民能够吃上放心月饼,近日,江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对月饼市场的专项检查工作。

据介绍,此次专项检查,主要以观音桥商圈及周边销售月饼的超市、酒店、便利店等为重点检查对象,重点检查了销售单位是否符合存放条件、是否建立健全销售台账、是否收集检验合格证明、是否明码标价、是否虚假宣传等问题。同时,还随机对月饼食品安全进行了监督抽检。通过此次专项整治工作,有效地净化了江北区月饼食品生产经营行为,营造了安全放心的节日食品消费氛围。

在购买月饼时,要注意哪些事情?江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消费者,购买月饼要选择正规渠道,查看生产日期、保质期等标签信息;月饼保存要妥善,月饼中油脂、糖分、水分含量高,消费者应按照产品标签标示的贮存条件保存。

华龙网记者 李华侨

原标题:月饼买好了吗? 购买时要注意这些事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