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注意!十八梯解放碑洪崖洞周边部分路段开始交通管制
10-03 19:44:21 来源:上游新闻

GetAttachment.jpg

10月3日晚,渝中区各大景区景点游客人数和车流量逐渐增多,部分路段通行较为缓慢。目前,渝中区十八梯传统风貌区、解放碑商圈、洪崖洞景区周边部分区域路段开始实施交通管控。截止19时,渝中区已采取交通限制措施如下:

①东水门大桥、千厮门大桥禁止所有车辆往渝中区方向通行;

②临江门一号桥十字路口禁止车辆往洪崖洞方向行驶;

③民族路沧白路口禁止车辆左转往苍白路、棉花街方向行驶;

④二码头禁止车辆往棉花街上行方向行驶;

⑤小什字往苍白路方向禁止车辆前往千厮门大桥、苍白路,改道棉花街下行。

渝中警方提醒:请游客不要长时间逗留、不在人多的地方聚集,保管好个人贵重物品,照看好老人小孩,如遇突发情况可向现场执勤民警求助。

请广大市民、游客合理安排游玩时间,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出行。驾车遇拥堵路段,要依次排队通行,不得抢道、加塞,避免引发道路交通事故;遇交通管控,请听从现场交巡警指挥。

上游新闻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